小明在歐洲旅行,被扒個徹底,身上跟錢有關的東西,一件都沒有留。除了現金外,扒手也沒有放過信用卡、提款卡。

(這是很多人都想過的最壞情況)

接下來的旅程,怎麼辦?

小明走進銀行,拿出僅剩的護照,只是唸出一段暗號,領出一筆應急款。

有了錢,什麼都好辦。

 

上面故事的解決辦法~~就是西聯匯款,對在海外的人來說,緊急情況下,西聯匯款真是一個作弊+跳關的存在。

1568001025-1456845276

全因西聯匯款的取款有這些特色…

#不用當地銀行帳號

#不用提款卡

#款項匯到位只需要幾分鐘(緊急叫台灣親友協助也來得及)

只需匯款人給你一組MTCN號碼

外加匯款人的英文姓名、國家跟金額

點我開戶:背包Ken粉絲專屬優惠

 

以下是我親身經歷(不是小明的喔)

幾年前,如果沒有西聯匯款,我可能就在義大利流浪了(怎麼聽起來不錯??)。

我自認行前準備充分,才出發去米蘭當交換學生,在台灣也妥妥當當開通跨國提款卡。

開學幾週後,帶去現金快用盡時,我才悠閒地走到義大利提款機,結果!!

領。不。出。來。

一天一天皮夾裡歐元越來越少,每天在路上看到提款機都去試試手氣,不下五十台吧,最後不得不面對現實「我的提款卡消磁了」,無緣無故,意料之外,磁條就是有這種風險。

在一般的銀行體系中,要解決這件事,你需要一個當地帳戶才能收款。不然就是要像我有台灣的銀行帳戶,並事先開通一張跨國提款卡

但以義大利的效率,有同學開義大利戶頭就開了兩三個月,有人回到台灣才被通知「你的義大利帳戶開通了」,所以當地開戶這條路是絕了。而新的提款卡申請,別說人不在台灣無法臨櫃親辦了,就算辦好再寄到義大利也要幾週。

彈盡糧絕,家人想救援都不知道怎麼救。

緊急研究一輪才發現,竟然一種堪稱可以硬上的跨國匯款不用帳戶,而且國外超多地方可以取款,就是今天所講的西聯匯款。全球200國有55萬個取款點,換算在許多國家還比便利商店多了

台灣的家人就馬上去銀行,匯了等值台幣一萬給過來,大概扣了1000元超高手續費。但此等救急情況,有這種超便利的服務,手續費根本是小事,有錢續命再謀辦法才是重點。

幾年後,回到台灣看到京城銀行跟西聯獨家的合作,發現這個神奇的匯款方式,竟然又再升級了。

#手續費變超低

#不用去銀行就可以線上匯款

 

2021-12-20_213246

透過西聯匯款唯一在台灣合作的京城銀行goyee數位帳戶,手機線上就可以匯款,而且手續費比一般銀行的跨國匯款還低,也沒有銀行電匯流程中,不明又無法預告的手續費,可以全額收款。

比較

西聯匯款

一般銀行跨國匯款

時間

幾分鐘

幾天

手續費

美金10元起
(有表可查,明訂)

郵電費:新台幣300元

手續費:新台幣220~800元

其他費用:依中間銀行及收款銀行規定從匯款金額扣除

(直到匯出,都還有不確定性)

取款地點

西聯匯款合作地點

(包含銀行或換匯站都有可能是合作地點)

固定開戶銀行(需有當地銀行帳戶)

 

點我開戶:背包Ken粉絲專屬優惠

 

簡單來說,誰要申請?

1.自己喜歡旅行或有家人、小孩常在國外的人,趕快線上10分鐘申請一個帳戶吧,有備無患。

2.記得叫家人朋友也申請一個有需要才能也叫他們救自己,哈哈

 

緊急好用,平常也好用

一個服務,如果只等緊急時使用,到用時可能會不熟悉操作或找不到。所幸京城銀行goyee數位帳戶有很多優惠跟便利,平常就很好用,申請也不會白放著

優惠內容:

每月跨行跨轉手續費六次(非跨國匯款)

#台幣50萬內符合條件活存利率最高0.8%(階梯利率,110/12/31為止)

線上換匯優惠美元3分

#線上申購基金手續費四折

便利功能:

#台灣Pay行動支付&街口支付

#發送數位紅包

#無卡提款

#手機門號綁定帳號,不用記長長的銀行帳號

現在申辦還有1+3個開戶優惠其中第一組優惠,一定要透過我的專屬連結開戶才有喔(請務必確認,開戶是經過下方背包Ken連結打開的網頁)

1.背包Ken專屬優惠

透過我的專屬連結開戶,在2021/1/31前可以得到專屬優惠。

點我開戶:背包Ken粉絲專屬優惠

專屬優惠

內容

京速PAY優惠券1張

免手續費的跨國匯款

基金手續費三折優惠1張

全系列前收型基金,手續費三折

備註:111/2/14後將收到簡訊優惠券,三個月內都可使用

2.線上開立數位帳戶 周周抽 666紅包

https://customer.ktb.com.tw/new/note/2d2b14e0

3.振興消費三部曲

https://customer.ktb.com.tw/new/note/c5b422b2

 

4. 台灣Pay掃描 QRCODE消費享優惠

https://customer.ktb.com.tw/new/note/1ecfca6b

 

申請很簡單

年滿20歲,只要備齊以下資料,按照網站一步一步清楚的指引,就可以快速完成申請,進入審核。

1.身分證與第二證件(健保卡或駕照)

2.實體他行帳戶(或自然人憑證+讀卡機)

3.手機

4.電子信箱

如果要申請的話,千萬記得四個加碼機會喔,是有限時間的。

背包Ken專屬優惠

透過我的專屬連結開戶,在2021/1/31前可以得到專屬優惠

點我開戶:背包Ken粉絲專屬優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包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